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帶你走近我——鄒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走近我——鄒敏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帶你走近我——鄒敏 標籤:你走吧作文 你走了作文 走近作文 走近你作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叫鄒敏,常德英語實驗學校小35班的學生。

  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塌鼻子,黝黑的皮膚,一排厚實的劉海會讓你在人群中快速找到我。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我有時十分文靜,而有時卻十分的頑皮。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想到了一個十分好玩的惡作劇,我先把媽媽剛買來的盼盼小麵包拿出一個,然後在上面切成兩半,然後在裡面加了許多芥末,我把芥末塗抹均勻,然後再把麵包合上,我再拿來一個空空的礦泉水瓶,在裡面注入了大半瓶的水,然後往裡面加了許多鹽,啊!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撥通了一個好友的電話,找她來我們家玩,她興高采烈地答應了,她一進門,我就請她吃我那精心準備的盼盼小麵包,她還對我說了好幾聲謝謝呢!她咬了一口麵包后,立刻感到有一點異樣,靜了大約幾秒鐘后,她大吼了一聲,於是朝我喊道:“鄒敏,塊,快給我水!”這早被我料到了,我拿出那瓶“鹹水”,遞給她,不懷好意地說:“快點喝吧!”她喝了一口后,立刻噴了出來,她跑到水池邊,大口大口的漱着口,我大笑起來……還有一次,我在奶奶家,晚上,爺爺在大樹下乘涼,不知不覺睡著了,我悄悄來到樹下,拿着梳子,解下自己的皮筋,我輕輕地為爺爺的鬍子編起辮子來,編好一個后,我正想着編第二個時,爺爺翻了個身,嚇得我一溜煙跑進了屋裡。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生,有一次,媽媽為我買了兩本厚厚的《心靈雞湯》,我一拿到這兩本書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連吃飯都捧着一本書,到了睡覺時間,我還在看書,媽媽叫我去睡覺,我卻像沒有聽見似的,媽媽奪過我的書放在茶几上,便去睡了,我見大事不妙,捂着兩本書,躡手躡腳地來到書房,打開抽屜,拿了一把手電筒,悄悄地走進房裡,關上房門,關上燈,把被子蒙在腦袋上,打開手電筒,一隻手拿着手電筒,一隻手按着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一邊看書,一邊流汗,就這樣,我一直熬到了十二點鐘才漸漸睡去。我看書不分時間,不分地點,有時,媽媽常常會從廁所的抽紙箱里翻出好幾本書來,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我還是一個特別貪吃的女孩子,凡是家裡有好吃的,那就絕對會出現我的身影。

  這就是我,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這就是一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陽光女孩。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帶你走近我——鄒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走近我——鄒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