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大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她是我們心中的“大朋友”,  我愛她那燦爛的笑容,  也許你也會愛上哦!(文外話) 

  “class blean!”“Good morning Miss Gao !”每次上英語課我都神采奕奕,可能被“大朋友”感染吧。她有一口十分流利的英語,語氣和藹,每次上ENSLISH CLASS,不但很好玩,還能從中獲取知識。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班的同學舉行了一場籃球賽。那些男同學打得真有勁,老師門都在喊“加油!加油!”大朋友也例外。只見一個身強力壯的謝**同學帶球,球兒有蹦有跳,真可愛!可是他不小心鬆了手,球被搶走了。但他仍不放棄,奮不顧身地去搶球,在他快要搶到球時,球猛地一跳,被別人把球一丟,謝**摔倒了。球沒眼啊,“赤赤”聲地飛着,“大朋友”想去看謝**同學,沒想到——“MISS GAO!小心!”她吃了個球餅了。  “啊,我沒事,沒事。謝**,你呢?傷着哪裡,我看看……” 

  她不是我的“大朋友”嗎?雖然她是老師,但我覺得她更像我的朋友!  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的,這位“大朋友”是我真正的朋友。 

  (這次我寫的是老師,下次還會有驚喜哦!多多捧場啊!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