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可愛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可愛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的7月,我來到了小荷,那時正值炎熱的夏季,而小荷就像夏季里一股清涼的風,吹走了我生活中的無聊和煩悶。

  現在是2007年的7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重大事情,唯一讓我喜悅的是,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好多知心朋友。是他們教會了我要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要有勇氣,要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走完整個人生旅程。是啊,微笑,這個差不多已被我遺忘的詞語,這個差點讓我極其憎恨的詞語。只因★雲的彼端★(網名)姐姐的一句話,卻改變了我的態度。

  微笑——讓我與快樂相識

  當我看到小雲姐姐留給我的那一句話“要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走完整個人生旅程”時,我便開始在別人面前,學着微笑。當我用自己最真誠的微笑對待別人時,我感到無比快樂。我一直認為自己並不是太漂亮的女孩,可同學們說,我笑起來時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兒,給人一種很清純、溫暖的感覺。是呀,我怎麼沒注意到呢?自己腮上有兩個小小的酒窩兒?辦主任也說,我好像一個快樂精靈,所以,從此以後可不要流淚,要一直快樂下去。瞧,微笑帶給我多大的快樂呀。

  我不敢想象,如果沒有小荷,如果沒有這些可愛的荷友們,我的生活該會怎樣,我是否會變成一個孤傲、冷僻的女孩… …

  小荷啊!我有太多感謝的話語想對你說,我有太多的祝福話語想送給可愛的荷友們:天使般的芷陽姐姐、可愛的冰蘋果妹妹、善良的雲的彼端、我的作文姐姐、溫暖人心的夏夏姐姐,還有CST、藍澀古古、紫竹與水晶等等。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會在心裡為你們默默的祈禱、祝福,我也會聽你們的話,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走完整個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可愛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可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