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最可愛的人民子弟兵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最可愛的人民子弟兵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人民子弟兵們: 

  你們好! 

  自從5.12地震發生以來,你們就一直沒有休息過,總是在前線奔波、救援。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在人民群眾面臨危險的時候,是你們毫不猶豫地站出來,用自己的身軀擋住隨時可能繼續塌陷的廢墟;用自己的雙手,刨出一個個掩埋在廢墟里的生命;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人民群眾的安全脫險……洪水、風雪、地震,都壓不垮人民子弟兵驕傲的使命感!我在此向這次5.12汶川地震中英勇無畏的人民子弟兵致敬,我只是個普通的小學生,我能做的就是為災區捐款。而你們,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在為受災的人民群眾做出奉獻。 

  解放軍叔叔,你們為了救人,把自己的安全與休息置之度外,每天夜以繼日地賑災,很少能夠休息一兩個小時,真是好辛苦呀!但這也體現了你們無私的奉獻精神。 

  解放軍叔叔,如果沒有你們,也許一些本來可以被救出來的人因耽擱了時間而葬身廢墟;如果沒有你們,再好的救援計劃都沒有人去執行;如果沒有你們,又哪能出來更多曾經埋在廢墟里的生命;如果沒有你們,一些和我差不多的孩子將會永遠被埋在裡面,獨自走向去天堂的路;如果沒有你們,我們老百姓又該怎樣生存?!毫無疑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你們這些英勇的人民子弟兵,我們老百姓一定會在遇到危險時顯得無助,一朵朵生命之花就將在等待中凋謝,這是多麼地殘酷啊! 

  解放軍叔叔,我要在這兒衷心地對你們說:“敬愛的人民子弟兵,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此致 

  敬禮! 

  一個五年級小學生:倪冰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致最可愛的人民子弟兵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最可愛的人民子弟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