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班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二這個很隨便的稱號。但是我很愛這個班級,我很愛這個班級的每一個人,六年來在這裡我嘗盡了喜怒哀樂,我很感謝這個班級,因為這個班級對我來說有太多美好的回憶,有太多價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班級,這將是我一生以來最值得寶貴的美好的價值,因此我不能忘記他。

  我還有最後一個學期,過了這個學期,我將不會是六二人了嗎?這個問題在我的心裡重複了幾遍,我想起了在班裡的“美好的回憶”因此我很堅定地告訴自己,我還是,一定還是,我們六二的人也一定是。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心還在一起,我們不會把自己整整在一起玩了六年的夥伴忘記,不會把交給我們知識的老師忘記。我們永遠記在心裡!

  就剩最後一個學期了,我該怎樣去管理好這個班級。作為一個學習委員我應該怎樣帶好頭?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我絕對不會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的我有信心,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有信心吧,我心愛的同學們,放心!加油!我愛你們!我可愛的班級!

  汶南實驗學校六年級:李坤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