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春交響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交響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噼里啪啦!”吃完年夜飯,鞭炮聲與煙花聲爭先恐後地鑽進了我的耳朵。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飄窗上。啊!那美麗的煙花,把夜空照射地如白天一般。那點點繁星、皎潔明月,在煙花面前都自嘆不如。

  瞧!那一顆比寶石還耀眼奪目的煙花,如一個可愛的孩子,一下子竄到半空,“啪!”綻放出可人的笑容,那“寶石”又變成了一朵迎風盛開的“龍爪菊”。寂靜夜空一下子五彩繽紛,美麗異常。

  接着,一棵五顏六色的“禮花樹”躍入了我的眼帘。那絢麗多彩的“禮花樹”,如婀娜多姿的姑娘,在夜風中亭亭玉立。它那鮮艷奪目的火花,有的紅如血,恰似高山上的紅梅;有的白如玉,又似雪中玉立的雪蓮;有的黃如金,恰似迎風開放的迎春花。它們忽而像高掛的燈籠,紅光閃爍;忽而像漫天的繁星,閃閃爍爍。伴隨着火光,無數紅色的降落傘被衝上夜空,又輕輕的、慢慢的從夜空飄落,猶如一個個俊俏美麗的仙女提着的紅燈籠。

  笑聲、炮聲、吶喊聲、祝福聲交織成一曲美麗的交響樂……

  四川宜賓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六年級:傷

您正在瀏覽: 新春交響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