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響樂演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響樂演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奮力地打起了大鼓,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

  外邊一片朦朧,就像所有的東西都披上了白紗,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你聽,“淅淅”“瀝瀝”,“轟隆隆”……各種奇妙的聲音組成了一首交響樂。

  先是雨開始演唱,它聲情並茂地唱着,雷公公開始打鼓配音了,“轟隆隆,轟隆隆……”;疾馳而過的車先生“嘟”地吹起了薩克斯,那一聲聲響亮的聲音,變成了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同學們朗朗的書聲也給這次交響樂增添了幾分色彩;散步的行人和花雨傘,成為了這次交響樂的背景,花雨傘像美麗的花兒在雨中搖曳;雨水滴在馬路上那清脆的聲音,“滴”,濺起的水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

  在一陣陣風中,交響樂結束了。在那一朵朵白雲中,太陽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新鮮的空氣隨之而來,跑入我們的教室。啊!真新鮮!孩子們又在嬉戲了……

  五年級:翁毓蔚

您正在瀏覽: 交響樂演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響樂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