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交響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交響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演奏者:四(4)班全體同學

  第一樂章(杞人憂天曲)

  教室里就像一鍋沸騰的開水,都議論紛紛,憂心忡忡地討論着這幾天內剩下的語文課該由誰來代課,有的同學還迫不及待、急不可切地問我這個“小靈通”班長,想從我口中套取一些消息……

  總之一片此起彼伏的喧鬧聲,一股憂愁、沉悶、嚴肅的氣氛,一張張疑惑的臉龐。

  第二樂章(超級狂寫曲)

  當我把老師交待的作業寫在黑板之際,“超級狂寫”就拉開了序幕,同學們正埋頭爭分奪秒地動起筆來。屏息靜聽,只聞筆尖在作業本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聲音像蠶在咀嚼桑葉,像秧苗在吮吸水分。你瞧,同學們有的神情嚴肅,一目十行地翻閱着語文書找尋着帶有四字成語的句子;有的眉頭緊鎖,像只癩蛤蟆似的趴在桌子上側着腦袋“苦思冥想”着把“笑”字詞語分類,一會兒又“噌”的一下直起身來……

  大家如行雲流水般地狂寫着,那紙與筆之間摩擦的音符不愧為一首不錯的奏鳴曲!

  第三樂章(怨天尤人曲)

  “語文課堂作業+語文中午作業+語文背誦、聽寫作業=作業夾心漢堡”,唉,同學們都把矛頭指向了我!我可成了老師的“替罪羔羊”,蒙受不白之冤哪!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還有“唐僧”前來相救,可我呢?只能期待老師趕快回來‘解救’我了!一刻都等不及了!

  浙江上虞市濱江小學新綠文學社董欽欽郵312300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交響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