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課外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課外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在學校門口的書亭,買了一本這一期新出的漫畫書。我裝在書包里就回家了,想趕緊一口氣看完,真的是很迫不及待了。

  但是一回家,我正準備看書,媽媽就在廚房問我:”乖,作業寫完了么?“我一聽心裡就涼了半截,媽媽這肯定是要我寫完作業再看

  書了。我於是就悶悶的答了一聲還沒有。

  但是我豈能就這樣屈服?當我回到屋裡的時候,聽到媽媽在廚房已經打開抽油煙機開始炒菜了,於是我就大膽的把漫畫書從書包里掏出來,藏在課本下便開始看書。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媽媽竟然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的身後,把正在專註看書的我嚇了一跳。媽媽耐心的對我說:”不是不讓你看課外書,但是我們要分清課外書和書本的主次,你作為學生,寫作業是你的任務,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完,怎麼能做其他的事情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掏出課本,開始老老實實的做起了家庭作業......

您正在瀏覽: 看課外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