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課外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課外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課外書,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知識的橋樑。多讀書,讀好書,讀書樂。

  我最喜歡看<<小學生新作文>>,<<課堂內外>>!他讓我知道了許多,讓我學到了更多。當我看到“Hi蟲蟲”千載難縫的搞怪場面時,我捧腹大笑;當我看到“作文展台”那些優秀作文時,我不禁蠢蠢欲動;當我看到“吹牛大王”那些牛皮王的“傑作”時,我真佩服他們豐富的想象力;當我看到重慶長壽那一張全班簽名的帖子時,我又想起,我這點喜歡算不了什麼;當我看到那些連老師都解答不了的難題時,課堂內外給我細心的講解;當我看到那一個個小諾貝爾了不起的發明時,我的聰明血液開始流動。謝謝你,課堂內外,謝謝你,小學生新作文。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們是我進步的力量,讓我在幾百光年的跑道上奮力奔馳。你們是我的守護神,是我的課餘生活的全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你們不僅僅是我的夥伴,還是我們“不鏽鋼讀者”的夥伴、守護神!!

  我祝福課堂內外、小學生新作文越辦越好。超出國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課外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