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課外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課外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書如命這個詞最適合我了。為什麼?哈哈,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周六,我把最後一本新書《意林》少年版看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纏着媽媽和姐姐陪我去圖書大廈。最後,媽媽經不過我的軟磨硬泡,只好說:“好吧,買2本”。“3本”!媽媽乖乖的把我拽上車,“嘟嘟”着去了。

  新書到了手,我愛不釋手的來回撫摸:“親愛的小林林呀,我真愛你”!媽媽聽了,欣慰的笑笑,又噁心的“嘔吐”了一番,“老媽,你不懂,看書能增加寫作素材”!我反駁,“好好好,聽你的”!媽媽無奈的轉身去做飯了,“諾兒呀,那個……”姐姐笑着湊到我身邊來,哎呀,笑容好假啊!“借我30元好不好”?哦,我終於知道了,假裝吃驚的張大嘴:“少年勵志館16。58元,30元可以買好幾本了”!“啊?要不,我把新出的颯颯給你”?姐姐又在誘惑我了,“颯颯?林林?颯颯?林林……”我有些猶豫了,但還是堅定的說:“不行!颯颯屬於漫畫,不長知識”!姐姐喪氣的離開了,隨後,媽媽欣喜的看着我:“諾諾,你不喜歡看漫畫了”?我撅着嘴說:“什麼嘛,漫畫課外再看”。媽媽點點頭:“嗯,這才差不多,好好看吧”!

  晚上,媽媽忍不住訓我:“你看都10:00了!還看書!快上床去”!說完吱呀吱呀睡覺去了,我左思右想:怎麼辦呢?怎麼辦呀……最後,我雄赳赳氣昂昂的抱着書上了床,拿只手電矇著被子看起來了。不知過了多久,感覺眼睛很累很累,就“倒”了下去,好難受哦。後來才知道我枕着書睡著了。

  怎麼樣?我是不是愛書如命?歡迎各位書迷和我唾沫橫天!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課外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