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練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練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傳承了很久,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勤奮,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中國古時候有個叫祖逖的人,他不但胸懷坦蕩,還具有遠大的志向。不過他小時候卻是一個又不愛讀書又淘氣孩子。漸漸地,他長大了,回想起童年時候的樣子,心裡有點後悔了,覺得自己的知識不夠別人的淵博。後來,一股勇氣沖了上來,決定要堅持不懈地讀起書來,夜以繼日地學起習來,每天都拿着一本書,無論在到哪裡都帶着,時不時又看一兩眼,腦子裡就多了一點知識。通過日積月累的學習,他的知識儲存量越來越多了,成績也大有長進,最後當上了官員。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只要認真學習,一定會讓你的知識淵博起來。

  其實,我也有許多堅持不懈的經歷。那時,正在過寒假,我在家裡閑着無聊,就想找點什麼東西來玩。後來我在網上看到別人做的電子鐘,多麼漂亮、多麼精美啊。正在羨慕人家的我,突然想到自己也做一個來玩,那該多好啊。目標定下后,我就開始研究,每天我都是很早起來研究。直到晚上睡覺時我才停下來,一個月後,我的研究果然有了進展,一台全新的電子鐘研究出來了。

  “有志者,事竟成”。只有付出了巨大的勞動,只有付出過努力,我們才可能成功。

  六年級:顏靖峰

您正在瀏覽: 小練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