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回家(小練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回家(小練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回家(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第一次回老家作文 五年級作文 練筆作文

  昨天,媽媽鼓勵我自己回家,由於我沒有充足的理由駁雜她,愛面子的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

  下了學,我的眼睛環繞着這個我十分熟悉的環境,心裡卻十分地懼怕,我一直走在屋檐的下面,為的是讓壞人忽略我,我又擔憂,壞人會不會專挑我們這些小孩子……真是走哪兒都不可靠!

  看到山西大酒店的招牌,我便放了一半懸着心,走進黑漆漆的樓道,恐怕世上只有我此時的這種不言而喻的滋味,電梯里不會有壞人吧,還真好,電梯里沒有人,可是我又擔心了,萬一電梯壞在半中間怎麼辦?按了警鈴萬一沒人來怎麼辦?……還好,我一路順利地到家了,害怕的心終於平靜下來。

  我大聲的吶喊着:“我回來了!”媽媽感嘆道:“真是長大了!”其實,我心裡明白,我還是一個膽小的我。

  經歷了這次提心吊擔的事,我已餓地飢腸轆轆,囫圇吞棗地吃着飯。我坐在沙發上,用手支撐着頭,思考並品味我回家的一些片段。這次的經歷、鍛煉使我一直念念不忘,我相信天長日久以後,我會越來越勇敢。

  睿睿的話:文中畫橫線的部分是讀讀寫寫中的詞語,老師讓我們利用書中的詞語寫一小練筆,所以就有了這篇小短文。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回家(小練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回家(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