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這個時刻(小練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時刻(小練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10月12日9時,又是一個令所有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的龍的傳人驕傲的時刻。在這個時刻,我國第二艘載人飛船神舟6號,載着兩位宇航員出征了! 

  在這個時刻,雖只是金秋時節,我家鄉的樹木才開始落葉,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上空,漫天的雪花輕盈賣弄飛?的舞姿,也特地趕來為兩位航天英雄餞行。沒有豐富的酒宴,但它們以優雅的舞步,來述說一種無形的熱情與激昂。 

  在這個時刻,費駿龍、聶海勝兩位航天英雄,鎮靜地坐在神6的船艙里等待飛船在太空遨遊時艱巨任務的到來。 

  在這個時刻,所有在現場、在電視機前關注神6的人,都一起雀躍起來、歡呼起來。為我國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自己的太空表的國家而歡呼,為神6是我國第一次多人多天的載人航天飛船而歡呼,為我國載人航天技術又向前邁了一大步而歡呼! 

  來吧,讓我們在4天後,飛船順利返航的那一刻,為這次載人航天計劃的圓滿成功而歡呼!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時刻(小練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時刻(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