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成功》小練筆——戰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成功》小練筆——戰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鄭成功》小練筆——戰鬥 標籤:小練筆作文 戰鬥作文 練筆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課文《鄭成功》小練筆 

  戰鬥 

  陶繼霞 

  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打響了。 

  日本軍官率領一千多名士兵伏擊八路軍所在地。日軍大部隊的機關槍像放鞭炮一般“嗒嗒嗒”地響個不停。這時,撲在沙包上的神槍手順溜一槍擊斃了對面的一個指揮官。日軍亂作一團,機關槍更是向著八路軍猛烈掃射,大炮也是接二連三地掃射,許多八路軍戰士犧牲了。經過兩天兩夜的激戰,人員緊缺的八路軍向後退到屋裡準備嚴守。神槍手順溜則還在戰場上堅持着瞄準目標。這時路過一支八路軍連隊,他們聽到是六團的槍聲,放下手頭任務急忙過來增援。他們三下五除二把日軍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戰場上。戰火熄滅,煙霧瀰漫開來,重見天日。 

  國軍與敵人開戰了 

  陸志浩 

  國軍與日軍開戰了。國軍密集的炮火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一個小日本鬼子打倒了,國軍戰士們心裡美滋滋的。這時國軍的一員猛將向敵方投了一顆手榴彈,“轟隆!”山谷中一聲巨響,一共炸飛了4個鬼子。又一位猛將舉着機槍向敵人猛掃過去。敵人一個個倒下。這時,敵人已經沒有彈藥了,想和國軍拚命,衝鋒過來,國軍山炮齊發,大批的日軍被炸死了。剩下的一些小鬼子驚恐萬狀,紛紛舉手投降。國軍勝利了,戰士們歡呼起來…… 

  赤壁(下) 

  魯志豪 

  赤壁大戰開始了,吳國艦隊和魏國艦隊準備正面交戰。這時風向變了,變成了東風。於是黃蓋率領幾艘衝鋒戰船向敵軍百萬艘連體戰船衝去,魏軍左面的連體戰船都燒了起來,幾艘吳國的戰船又撞上了魏國的戰船。一些吳軍奮勇跳上敵船,把炸藥仍向敵人的油庫,自己卻被敵軍刀槍活活刺死。此時,熊熊的大夥已經燒盡了魏軍。 

  吳國的大將軍甘寧率領幾千大軍向敵營正門衝去。敵軍使用投石車,砸死了許多吳兵。甘寧手提幾個炸藥罐扔向敵軍大門,大門頓時被炸開,年輕的甘寧也被炸飛,犧牲了。這時趙雲攻下了東門,劉備、張飛、關羽也攻下了南門。 

  第二天早上,吳蜀軍一起攻向了曹操大本營,戰火熊熊,血肉橫飛,曹軍憑藉投石車、弓箭負隅頑抗。蜀軍吳軍奮勇殺敵,赤壁之戰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鄭成功》小練筆——戰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成功》小練筆——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