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既看不見,又摸不着,不知從哪來,也不知道哪去,我就是一陣風。

  清晨,天蒙蒙亮,我來到公園裡玩耍,花兒對我微笑,柳樹姑娘叫我替它梳裝,鳥兒在天空中,嘰嘰喳喳,討論着被我美化過的公園呢。玩耍過後,我來到廣場,把從公園裡帶來的花香瀰漫開來,路上的人聞着可舒服了,看他們露出會心的,是在感謝我帶來的花香哩。每當有人熱得掉汗,我便匆匆跑去,把他身邊的炎熱帶走。

  一抬頭,太陽公公已經上班了,怪不得會這麼熱,一群飽飯過後,在樹下玩耍的孩子,你追我趕,玩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又是我出馬的時間,我吹拂着他們,他們開心地說:“這風真涼快!”

  下午,我又來到一片金黃的麥田,稻穀在我的吹拂下,彎下了腰。我經過一片森林,許多隻“葉蝴蝶”從樹上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當我離開森林時,一位蒲公英媽媽對我說:“風小弟,把我的兒女帶到遠方吧。”我欣然接受了。

  已經晚上了,我來到風力發電站,而我帶着的小蒲公英們也早已不見了,我開始用我的風力發電,一想到還有很多人沒有電用,我便更努力了。

  我是一陣風,一陣能給人帶來快樂的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