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筆】我的一位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筆】我的一位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班級,而班級里都是“我們的天下”。

  在班級里,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死對頭,也有自己的好兄弟或者好姐妹。

  而我就有位好兄弟——曹哲。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雞蛋型的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總體來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他——瘦。他總是有講不完的笑話和謎語我們總能說到一塊去,而且配合的也很默契,似乎沒有別我們更加默契的人了。

  說實話,我在班裡的人氣特別高,很多男生都來找我玩,而曹哲卻不來找我,每次我都去找他,可能已經養成一種習慣了吧。雖然是好兄弟,但我們也常常會發生矛盾的,而惹起矛盾並不是一些大事情而是一些小事情罷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作業本給染上墨水,他回來之後就大聲的吼道:“是哪位神仙乾的好事!”“是,是我,”我小聲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是我的作業本,要不你替我做!”“我不是故意的。”我差點想哭出來。“老師來了!”這才消停了下來。“開始檢查作業。”到了曹哲那裡老師看見一灘墨水和幾個字就問“曹哲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心想:完了,小命難保了,不過是我乾的,我應該有責任的。“是我不小心染上了墨水”“納尼!”我小聲的說道。“那怎麼知道你做了作業?”“張澤龍可以證明,他看過我的作業”“是嗎?張澤龍?”“嗯”張澤龍默認似的點了點頭。“中午補上。”說完老師就走了。下課後,我去見曹哲,曹哲二話沒說就下去上廁所了,大概過了3節課我們又和好了。可以說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這就是我的一位同學,是我的好哥們,是我永遠的好哥們!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可以來我們班來看看哦!

  山東濱州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練筆】我的一位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筆】我的一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