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練筆,字數不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練筆,字數不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練筆,字數不多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前天晚上,我在3A劍橋英語學校看了一部電影《2012》,這部電影真的好可 怕:瑪雅人預言,世界將在“2012”這個特殊的時期被毀滅,狂風、海嘯,若大的航空母艦在太平洋遭難,海中央的漩渦愈來愈大,突然,海嘯來了,臨海的城市全部遭難;世界各處的火山爆發,溶漿把一切都毀滅了;地殼下陷,城市陷入深淵…… 

  如今,世界各國的各大網站都在大量的傳言關於2012年的世界末日。哲學家也好,預言家也好,科學家也好,什麼瑪雅文化也好,世界末日是什麼樣子?傳聞的依據是什麼?大自然災害的變化,大部分是突發性的事件,誰又能夠真正的預測到呢?依據現在的科學技術,人類,還很難能夠掌握大自然災害的變化信息,很有可能在不遠的將來,人類的科學技術發展到了足以能夠掌握大自然災害的發生規律,來預測破壞性災難的來臨。 

  我真的很害怕,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我們中國科技不夠發達,到那時時我們真的要沉默嗎? 

  科技推動着我們的發展,但同時也在迫害者我們的母親——自然,就算我們做了補償,對於傷痕纍纍的自然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

  冰川依舊在融化,臭氧層空洞也愈來愈大,世界各地都在鬧災難,四川、智利、雲南、玉樹…… 

  2012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母親對我們的懲罰讓我們感到“愧疚”

您正在瀏覽: 小練筆,字數不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練筆,字數不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