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蟈蟈(小練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蟈蟈(小練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給我一隻蟈蟈,這是一隻母蟈蟈,是鐵頭蟈蟈。眼睛可大了!後面還有一個長長的產卵器,真是又可愛又漂亮。 

  朋友剛送給我的時候,這隻蟈蟈好像討厭我似的,直用嘴前的大顎來咬我,還有時想逃跑似的,我只好抓住它的脖子,以免被它咬傷、不讓它逃跑。 

  在我給它喂蝗蟲、蛐蛐。的時候,他狼吞虎咽地吃,先用大顎把蝗蟲的肚子咬開,再把它的肚子吃掉,有時它先把蝗蟲的腦袋咬掉,然後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好像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似的! 

  過了兩天,我們漸漸的熟了,它再也不咬我了,也不想跑了。我也不再抓着它的脖子了,而是抓它的肚子。我們成為了親密的夥伴。 

  今天,我又去給它餵食,我把他從瓶子里抓出來,一看,它的一隻腿掉了。我想:“人會老,蟈蟈也會老呀!我把它放回大自然中,讓它安度晚年吧!我想着向這邊跑了出去。 

  在院子里,我找了一出合適的地方,把它放在了那裡,我好幾次回過頭依依不捨的望着它,好久才肯離去。

您正在瀏覽: 放蟈蟈(小練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蟈蟈(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