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閱讀了美國作家海倫。凱勒的作品——《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深受感動。

  這本書主要講了:作者以一個身殘志堅的柔弱女子的視角,告誡身體健全的人們應熱愛生活,珍惜生命。

  當我讀到我不敢說從沒有怨天尤人或沮喪的時候,但我更明白這樣根本於事無補,因此我總是極力控制自己,使自己的腦力不要去鑽這種牛角尖。這句話時我就想起貝多芬,貝多芬也像海倫。凱勒一樣是身殘志堅的人。貝多芬本來身體是健全的,但在他二十八歲那年雙耳失聰,他沒有放棄。他這種堅持使他成為了世界的樂聖,世界的作曲家,作出了《第九交響曲》、《命運交響曲》和《田園交響曲》……貝多芬和海倫。凱勒這種熱愛生活,珍惜生命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太幸運了,我們擁有美好的一切,從今天起一定要抓住每一分一秒,不要讓光陰虛度,不要失去了才會珍惜。

  東莞市石碣袁崇煥小學六年級:李昕彤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