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座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座房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座房子



  濟南洪樓小學六年級三班 梁瀟



  很久以前,有一片非常美麗的森林,裡面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一隻可愛的刺蝟和一隻活潑機靈的猴子,刺蝟和猴子一直是好朋友,日子過得非常美滿。狐狸則是一個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東西。

  在另一片森林裡,還住着一隻兇狠、殘酷的惡狼。一次大火使這片森林化為灰燼,這隻惡狼搬到猴子、狐狸和刺蝟的小森林裡來了,專吃這裡的動物,經常在猴子、狐狸和刺蝟的家附近出沒,企圖吃掉它們三個,可幾次都沒有成功。猴子和刺蝟為了更安全,準備重新建一個更結實的房子,避免惡狼來襲。

  一天傍晚,狼剛吃飽了,趴在地上睡著了。乘着這個時候,猴子和刺蝟開工了,它們想建一個共同的家園,用堅硬的石頭壘了一個又漂亮又結實的大房子,在房子周圍,還扎了又高又耐用的籬笆。它們花了一夜的工夫終於蓋好了這套堡壘般的房子,狼闖不進去,猴子和刺蝟再也不怕惡狼了。

  而那隻自高自大的狐狸,卻隨便蓋了一個小茅屋,還沾沾自喜地對猴子和刺蝟說:“我那麼聰明,狼怎麼斗得過我呀。有了天才的頭腦,有沒有結實的房子其實都一樣,有這個小茅屋就萬無一失了”。狐狸眯着眼笑了一會又說:“狼過一陣子,吃不到我們,就餓跑了,還怕什麼呀。”猴子和刺蝟並不理它,回到它們家去了。

  中午,惡狼又出來捕食了。惡狼先竄到猴子和刺蝟的家門口,可它們的房子結實的很,怎麼進得去呢?正在狼餓得發慌時,看見了狐狸的小茅屋,嚎叫着就撲了進去,一下就把狐狸咬死吃掉了。

  不久后,狼因為再也抓不到食物,悻悻地離開了這片森林。森林回復了往日的寧靜,猴子和刺蝟依然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兩座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座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