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以摺疊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摺疊的房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未來的建築博士羅昊,發明了一種可以摺疊的房子。它摺疊起來,就是一個可以背在背上的旅行包,打開后經自動充氣,就成了一棟兩居室一廳一廚一衛的住房。無論是空地或水面,只要和城鎮供水、排污系統鏈接,就能安家。

  這棟房子全是採用納米新型尼龍材料建造,不用一磚一瓦,也不用金屬,因此很便宜也很輕巧。這棟房子雖然是尼龍的,但充氣后普通槍彈也打不穿,所以你不必為安全擔心。更妙的是,房子使用的能源是太陽能,你就是背在背上,它也能自動吸收太陽能並儲存起來,供你生活用。

  有了它呀,無論是外出務工、旅遊、出差,都不必為住房犯愁啦,既可以保護日益減少的耕地,我們的父母也不用再做“房奴”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可以摺疊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摺疊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