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房子遙控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子遙控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房子遙控器

 福建省南平市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碩

  “唉,現在我國住房越來越大,越來越擁擠了。房子就象樹林一樣,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再這樣下去,恐怕想要一個自由的空間都難”。爸爸憂心忡忡地說。爸爸剛說完,媽媽又接著說:“是啊,誰叫我們中國有13億人呢!這也是沒辦法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獨自坐在在書房裡暗暗沉思着:“我要是當科學家的話,首先要解決我們國家的住房問題,製造一個房子遙控器”。

  所謂“房子遙控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別看它的“外貌”長得象電視的遙控器。但只要你認真看,就可以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電視遙控器的不同之處。首先,在它的右上角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紅的是關,綠的是開。第二排有四個按鈕,都是黑色的,分別是樹林、宇宙、大海、高山。你只要選中其中一個你想要去的按鈕,再按一下,一眨眼工夫,你就可以到達你的“目的地”。而第三排按鈕是指房間里的氣候,有春、夏、秋、凍這四個按鈕,也是任你自由選擇。最後一排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這兩個按鈕可以控制房子的大小。怎麼樣,夠方便吧。

  至於這個遙控器的用途,更是多得數不勝數。它可以發出強烈的輻射,讓東西變得柔軟。如果你用遙控器一直對着房子按紅色的按鈕,最後房子就會象衣服一樣可以摺疊,然後你再把房子變小,就能帶着它隨便走動。而這個小房子也可以充當小朋友過家家的玩具,真是一舉兩得啊!如果你把房子搬到樹林里,就再也不用擔心人們的住房問題。那麼多樹,難道還不夠13億人住嗎?住在樹林里也更有助於我們了解大自然,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而且遙控器還會在你房子周圍自動設置保護膜,不用擔心昆蟲和野獸的侵害。

  如果你住到宇宙里的話,就可以享受在房子里一飄一浮的“特別待遇”。而且遙控器會讓你自由走動,不用穿又厚又重的宇航服,還可以觀賞到宇宙里的星球,那不是很好嗎?如果你到海里居住,就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和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就象童話里一樣。而且更主要的是,這樣就能節省出很多的土地面積。

  想到這裡,我自言自語地說:“真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實現這個夢想,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房子遙控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子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