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房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房子於佳豪

  你見過這樣的房子嗎?當你餓了的時候,一按白鍵,房子就會給你做上一頓香噴噴的米飯,當你想洗浴的時候,提前15分鐘發出指令,房子就會給你把洗浴前準備的東西準備好,這種房子的結構非常堅固,任憑龍捲風和地震的打擊,它都不會倒的,只要一按黃鍵,它就會變成一架飛機,帶着你環遊世界。

  在3036年,我發明的房子很受大家的歡迎,全世界只要有人住的地方必定會有我發明的房子,我非常歡迎大家來入住我“神奇的房子”,當你晚上洗浴后想要睡覺的時候,只要給房子發出一個指令,房子也會跟着“睡覺”,當你早上醒來的時候,房子也會跟着“醒來”,跟着悅耳的聲音來跟你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天,這種房子也有環保的功能,下雨天的雨水落在房子上,房子的自動收集功能會把雨水收集起來,經過加工雨水可以做飯吃、澆花和洗衣服,非常環保。

  我發明的房子不僅可以“入地”還可以“上天”,上天到月球上去旅遊,歡迎大家來入住我發明的“神奇的房子”,我隨時歡迎大家參觀我“神奇的房子”!

  初一:於佳豪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