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房子》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房子》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已經是我第N次合上這本書了,書裡邊的情形在我腦海里像一幅畫一般展開來。

  這本書主要是圍繞一個名叫桑桑的小男孩講的,當我讀到桑桑患病這一段時,我感到無比的震驚。當讀到桑桑痊癒的這一段時,我吁了口氣。

  有一些事例,體現出桑桑的的聰明、調皮、勇敢、敢想、敢做、十分愛鴿子。比如有一次桑桑向媽媽要錢買一些學習用的筆記本,媽媽不同意,就將爸爸各層領導獎給他的的筆記本上的大紅章撕了下來當成自己的本子用,看見漁夫在用網打魚,把父母的蚊帳用剪刀剪了下來,打到了小魚小蝦,但結果自己的蚊帳被父母剪了。《草房子》,它透露了兒童時代浪漫、溫馨、遙遠、美麗的童話世界。

  按照我的話來說,《草房子》的每一句話都觸人心弦!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草房子》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