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小鴨去綠草如茵的草原上找好朋友們去玩。“哎呦!”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土坑裡了。小鴨不停的叫救命,可是沒有人來救它。突然,有兩隻小鳥在天空飛過。發現了小鴨,於是它的好朋友都趕了過來。小猴折了一根樹枝,說:“小鴨快抓住這跟樹枝,快!”可是坑太深,樹枝又太短。小鴨跳了半天也沒抓到。小猴把自己長長的尾巴卷在樹枝上,伸長手,小鳥在一邊叫着:“加油!加油!還差一點點!”可這一點點就是夠不到小鴨。小熊拎着水桶,搖搖擺擺地走到小河邊打水,想用水的浮力來救出小鴨。真不小心呀!水桶被流動的水沖走了,小熊去追,水流得太快小熊追不到。小熊非常緊張,小鳥也在一邊飛來飛去,不知怎麼辦才好。小鴨難過得“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大象走了過來,它說:“不用怕,還有我呢!我這裡有的是水。”大象走到小河邊,在鼻子里灌滿了水,放到土坑裡,土坑的土實在是太幹了,水剛放進去就幹了。小鴨直轉圈,大象想了一會兒,想到一個好辦法。它伸長自己獨一無二的長鼻子,把小鴨卷了起來。哦!小鴨得救了!小鴨又哭了,這次它哭得非常開心。後來它們開心地玩起了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