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8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聽着這首歌,百思不得其解,長大挺好的呀,我想快點長大。

  你們知道嗎?我是多麼希望長大呀!可以不用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穿着老土的校服去上學,可以不用考試,可以不用做作業,可以從事着自己喜歡的職業,一切的一切該是多麼的美好。

  許多長輩們,哥哥姐姐們常對我說:“你看你現在多輕鬆呀,一點負擔也沒有,哪裡像我們每天都要上班,早上要早起,晚上還要加班,煩啊!真羨慕你。”雖然每次我都會回個他們一個微笑,可是心裡想:雖然他們工作是很累,但是用雙手為未來打拚着,為幸福生活奮鬥着,何樂而不為呢?我嚮往着那樣的生活,我想快點長大。

  長大后,我可以獨立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不需要別人的幫助,那該會多麼有成就感呀。我還會有能力去關心、幫助我的家人和朋友。

  長大后,就有了自由,不用什麼都聽別人的,可以有自己的主見。

  長大后,我還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贍養我的父母和爺爺奶奶,他們為我們勞累了一輩子,該歇歇了。

  長大后,我還要帶着家人,環遊世界,拋開一切無憂無慮的玩。

  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要實現這的前提是什麼你知道嗎?讓我來告訴你,還在讀書的人對他們來說前提是知識,只有努力讀書,有自己的理想並為之奮鬥,不久這幻想便成為事實。已經在工作的人對他們來說前提是信念,只有堅持,只有相信自己,那麼這美好的生活便不遠了。

  一個人倚在窗前,抬頭看浩瀚的天空,布滿了亮晶晶的星星,我的思緒被這美景拉的好遠好遠,突然只見一顆流星劃過天空,飛到我身邊幻化成一個美麗的天使,我驚呆了,她用動聽的聲音對我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無論什麼。”“真的嗎?”我懷疑的問着。“那當然是真的”天使微笑着說。我興奮的說:“我要長大”話剛落,這位美麗的天使用魔法棒在我頭上點了點,我暈了……

  某某學校、初三:小情緒、

回目錄

我想快點長大的幾大歪理作文200字

  別人不想長大,可我編編想快的長大,你們不要說我是亂想的,我可有幾大道理的哦!

  1、長大了,不用老聽媽媽的話!

  2、長大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自由啊!

  3、長大了,我可以象媽媽一樣扮靚靚啊!

  4、我長大了,就不用做很多很多作業拉!

  5、長大了,我就可以穿媽媽的高根鞋了!

  6、長大了以後,我就獨立了!

  7、長大了,我可以自己去旅遊拉!

  8、長大了,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談哿。

  9、長大了,就沒人管我了,好開心!

  10、長大了,我的人生就是我說的算!

  我好想好想快點長大啊,老天爺你快我變成大人吧!

回目錄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500字

我想快點長大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SHE優美的音樂在我的耳邊輕輕的回蕩,不想長大的呼喊喚起了我對時光匆匆流逝哀傷。不知不覺間,我已度過了17個春秋,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還讓我依稀的感覺到,我還是那個一蹦一跳上小學一年級的小姑娘,還讓我依稀的感覺我在門前歡快跳皮筋的場面。 

  時光的流逝,我們不能阻擋什麼,其實我們什麼也阻擋不了。當我們再為我們浪費的時光而感到惋惜時,當我們在痛哭流涕的哭喊着我們不想長大時,當我們…。.而時光那位和藹有公正無啊的老公公已悄悄的從我們的那些行為中劃過。正如泰戈爾說的一樣:“當我們在為失去太陽而感到傷心時,我們又將失去整個夜空”。 

  時光的流逝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在不停不停的長大那也是真實不可避免的發生着的。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像我們小孩的時候一樣穿家長的鞋,如饑似渴的盼望着長大呢?也許小時的想長大是一種擺脫家長的束縛,一種對長大后的好奇;而現在的我們渴望長大,是一種在有限的時光里做有意義的事,讓我們的一生不後悔;是一種學着為我們的父母分擔,是一種學習,是一種走向成熟,是一種不斷的奮鬥…。. 

  回憶是一種享受,那會讓我們懂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更加確切的明白我們今後要做什麼;然而惋惜確實一種嚴重的錯誤,它會讓我們失去很多很多,也許是前進,也許是奮鬥。 

  因而,我也懂得了,時光不可留,唯有長大,才能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回目錄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700字

  媽媽總是自言自語道:“要是我能回到童年,那該多好啊!”我就奇怪了,童年真的那麼珍貴嗎?我就問媽媽:“為什麼大人都想回到童年呢?”“因為童年可以依靠爸爸媽媽,可以享受和同學老師們的美好校園生活。

  現在當大人可麻煩了,沒結婚之前呢,要為工作煩惱,要為感情煩惱。結婚之後反而更煩惱了,嬰兒可是非常難照顧的,還要工作掙錢,孩子長大了還要給孩子輔導功課。在童年裡對好啊!如果媽媽能回到童年媽媽到願意多幾根白頭髮呢!”媽媽笑着回答。可我卻不那麼認為,我覺得小孩比大人還難當。你看吧,嬰兒時候呢,要上幼兒園,6歲就要上小學了。有做不完的功課,講不完的課堂,還有老師的嘮叨和父母的管理,真有點受不了。大人多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爸媽總是管三管四的。最重要的是,做大人可以隨意花錢,你看吧,如果你看中一輛車或一棟房,只要你有錢,卻不是問題。我們小孩子更別說了,想買零食,要經過同意。想買自己心儀的東西,也要經過同意。

  因此,我有個願望:希望自己快點長到大人!那天夜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成了大人!夢中的我已經結婚了,有個讀小學的孩子。我每天6點鐘就要起床開車去接送孩子上學,還要6點鐘之前幹完工作去接孩子回家,回到家有做不完的家務,累的我趴在地上了。但我還要做飯,吃完飯之後還要給孩子看作業,輔導,簽名,背書。等孩子洗完澡、吃完宵夜、寫完作業、睡了覺以後已經是11點了,那時我還沒的休息呢。我還要清潔打掃,鎖門鎖窗,寫好工作的業務稿,幹完這些,我簡直都快斷氣了,1點鐘了,我才趴在床上睡覺。可半夜4點還要起床看看孩子,幫孩子擦汗,遞水,讓我疲憊不堪……

  “起床了,今天的早餐是三文治加酸奶噢!”媽媽叫醒了我。原來是個夢。我吃着香噴噴的三明治時,才知道,要好好珍惜童年,童年的時光才是最可貴的!

  六年級:櫻初音

回目錄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200字

  很多人都說,童年是快樂的、幸福的。可我卻不這麼覺得,在這裡我總結了幾個理由:

  1、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受到拘束。2、每次考試后都生怕考糟了,考糟了就會被老爸老媽教訓一頓。3、回家后不但要做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要做老爸老媽布置的課外作業……

  現在又該說,長大后的優點了:1、自己喜歡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不受到拘束。2、長大後用不着像小時后那樣但驚受怕的了。3、長大后不用做那麼多的作業了……

  啊!快點長大呀!我好想長大……

查找更多我想快點長大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