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鴨走在一條小路上,它一邊走一邊哼着歌曲,根本不在乎腳下,昂着頭走。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坑很深,小鴨急得嘎嘎叫個不停。

  這時正在樹上搭窩的喜鵲,聽見了小鴨叫聲。喜鵲急忙飛到坑邊關切的說:“小鴨你還好吧?別急我會想辦法救出你的。”小鴨點了點頭。喜鵲立即把這件事告訴了小猴,小猴告訴小象,小象又告訴了小熊。它們急沖沖的趕到坑邊,小鴨看見了高興地直拍手,心想:“這下我有救了。”小熊看了看坑底的小鴨,胸有成竹地拍了拍胸膛說:“我來。”它拿着一根細竿來,讓小鴨抱住細竿往上爬,可是不一會兒小鴨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沒辦法了。小象卷了卷鼻子說:“我來。”於是,它把長鼻子伸向坑中,可是小象的鼻子不夠長,害得小象也差點兒滾下坑來,小喜鵲連忙說:“不行,不行,如果沉重的小象掉下去,那簡直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小鴨失望極了,蹲在坑底的一個角落直嘆息,大家也無計可施,只好倒在草地上想辦法。耀眼的陽光照射下來,好像在為小喜鵲它們加油,這時小猴靈機一動,突然坐了起來高興地說:“我有辦法了。”小熊、小象和喜鵲趕忙圍了過來問:“什麼辦法?”小猴轉了一下眼睛,神秘地說:“水,不是嗎?小鴨會游泳,用水讓它浮上來,這不是很好的主意嗎?”大家連拍手叫好,他們跑到河邊去挑水,一趟又一趟,終於把大坑給灌滿了,小鴨浮了上來。雖然大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它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小鴨終於獲救了,動物們都誇小猴真聰明,小猴轉了轉眼睛調皮地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嘛。”

  風從南方徐徐吹來,為小動物們檫汗;小花樂得手舞足蹈,為小動物們跳舞;小樹搖動着樹杈,為小動物們拍手。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