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末秋初的一個上午,鴨媽媽決定帶領十隻小鴨子去散步。唉,小鴨子們長大了,該帶他們見見世面了,鴨媽媽感慨道。小鴨子們也非常高興。

  鴨媽媽帶領小鴨子們到了溫哥華的大街上,大街上人真多呀,來來往往的人群像一片汪洋大海,仰頭看着不停落下的腳步,小鴨子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鴨媽媽說道:“孩子們不要害怕,一定要跟緊我,不要走丟了。”

  不一會,他們來到一家玩具店門口,小鴨子們頓時被店裡面的“唐老鴨”吸引住了,它太可愛了,我們要是擁有它那就太好了,小鴨子們痴迷地嚮往着。他們一邊看,一邊倒退着向後走,全然未發現有一個污水井沒有了井蓋。撲通撲通兩聲,兩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里,其他八隻下鴨子嚇壞了,不停地呱呱地叫着。鴨媽媽聽到響聲回頭一看發現少了兩隻小鴨子,鴨媽媽嚇壞了,這時才發現有兩隻小鴨子掉進了污水井裡。井裡的小鴨子嚇得不停地叫,怎麼辦呢?怎麼辦呢?兩個小鴨子有危險了,鴨媽媽急得踱來踱去,心急如焚。這時,她無意間一回頭,看到了路口值勤的交警,忽然有了辦法,她讓沒掉進井裡去的小鴨子們在井口圍成一個圈,並不停的叫;而她則急急忙忙的來到交警身邊,用嘴死死咬住交警的褲腳不放,並向污水井的方向拖。交警感覺到了,低頭一看,發現了鴨媽媽,又聽到了在污水井邊小鴨子們的叫聲,知道了小鴨子們需要幫助。他快步跟着鴨媽媽來到了污水井前,才知道有兩隻小鴨子掉進去了。交警立刻找來了一個水桶和繩子,他把水桶緊緊地系在水桶上,然後把水桶拋進污水井內,小鴨子們看見水桶,急忙歡快地跳進去,交警看到兩隻小鴨子跳進水桶,急忙慢慢地把小鴨子拉上來。然後交警又找來清水把小鴨子洗的乾乾淨淨。

  其他小鴨子看到兩隻小鴨子得救了,歡快地跳了起來。此時鴨媽媽帶領她的十個小鴨子把交警團團圍住,不停地叫着、跳着,高興極了。圍觀人們也笑了。

  是啊,鴨媽媽與小鴨們之間濃濃的親情,是多麼的可貴。而我們,要學習,交警那種,幫助小動物,愛護小動物,讓人與動物之間能夠和睦相處。

  山東省東營市實驗學校六年級:任鈺辰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