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2)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2)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他一同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初秋時節,林蔭道上顯出一派秋色。

  “怎麼了?你看起來不開心。” 奕問我。

  “沒什麼。”

  “真的?”

  “真的。”

  他看着我的眼神,不再追問:“我知道你不愛說話。你知道嗎?安安靜靜的女孩子令人覺得舒服。”

  “你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別人覺得我的安靜是一種壓迫。”我笑着說。

  他卻忽然不說話了,用看似深情的眼神盯着我的眼睛,我的臉紅了起來。

  “我能理解,如同鑽石一般的壓迫。美得不可思議。”他說。

  我問,輕輕地:“那麼鑽石和水晶,你更喜歡哪一個?”有絲小心翼翼。

  幾秒的沉默,“水晶。”他的回答。心,抽痛了一下。

  “我喜歡水晶,很喜歡。”他忽然輕撫我的臉,“可我,愛鑽石,好愛好愛!”他堅定得如同婷在天台上對我宣戰時的口氣。不同的是,這一次,我感到幸福。

  我無法繼續走下去了。我抱住奕,輕輕抬起頭,在奕的唇上印上我的吻,蜻蜓點水。強勢的舉動如同我的性格。不會後悔如此草率地送出初吻,我怕不這麼做之後會有更多的後悔。

  奕微微地愣了一下,他的臉有些紅。

  就是現在,我知道我該做出選擇了:“婷喜歡你。”我說。

  我知道這句話會為我帶來什麼,卻無力收回。

  秋風吹過奕的面頰,為奕的眼睛染上了憤怒的深紅。我傷了奕,狠狠地挫傷。

  “她的事情不需要你來對我說!” 奕吼道:“你為什麼不說你自己,說你……混蛋!”

  “對不起……”我輕聲說。

  “算了!”

  奕甩掉我的手,轉身走出了我的視線。當他的背影消失在如紫水晶般的秋色中,我早已淚流滿面。

  我喜歡奕,無法自制地喜歡上了他。如果我能控制我絕不會讓它發生,因為我愛婷,十幾年的友情太深厚,我無法和婷成為勁敵。趁喜歡還沒有加劇,斬斷它。人應該理智一點,不然我可以預見未來的自己會生活得多麼困難。

  秋風送來了嘲笑……

您正在瀏覽: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2)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