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陣陣孩子恐慌的哭聲在幼兒園裡回蕩,無人理會。

  “別哭了,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婷,就是在幼兒園的那棵大樹下,用這樣輕柔的聲音,這樣純真的眼睛走進了我的世界。

  我無法形容婷的美麗。尤其是她那一頭波浪般捲曲的長發和長長的睫毛下如水晶般透明清澈的大眼睛,還有這種眼睛里閃耀着的溫暖,美得令人屏息。

  我和婷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婷開朗但很溫柔,她燦爛的身影就像太陽,不停散發著溫暖與光芒,每個人在她身邊都成為了需要溫暖呵護的人。而我,靜謐但很剛強。別人說雖然我不愛說話,但是僅僅只是安靜地坐着都讓人無法忽視我的存在。領導者的壓迫感,婷常這樣戲謔我。她是光,我是影;她是天空,我是大地。而我們這樣兩個性格天差地別的人,居然成了最好的朋友。

  婷喜歡水晶,她說水晶溫柔透明,特別能讓人沉醉。而我喜歡鑽石,鑽石耀眼奪目,高貴得異常美麗。婷總愛開玩笑:“我們倆啊,是水晶與鑽石的化身,一種奇妙的搭配!這是上天最完美的安排!”

  如果這真是上天的安排,那麼奕的出現也是一種命中注定吧!

  奕是個自信帥氣的男孩兒。他活潑熱情,人緣好得不得了。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們相識了。

  “你……好可愛。”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回答他的是沉默。

  “你真的很可愛。”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二句話,回答他的是沉默。

  “同學,你不相信我嗎?你,非常可愛。”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三句話,回答他的是……笑,微笑。

  “呵呵,我發現你笑的時候……更可愛。”這是最後一句話。我從他轉身離去前的最後一眼感覺出,他的眼睛,像水晶……

  我漸漸與奕成為了朋友。在相處中我發現,奕真的是那種很吸引人的男孩兒。他的身邊總是圍繞着許多朋友,而他也總能在人群中散發出一種特別的光——平靜如波,如同水晶。這讓我想起了婷,婷和他很像。

  那是盛夏里的一天,婷忽然跑來,把我拉去了學校的天台。我看着她那因急跑而微紅的臉,猜測着她想說什麼。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兒!”婷堅定地說,聲音里參雜了許多喘息。

  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是奕,我喜歡奕。”婷的聲音彷彿挑戰我的鎮定。

  我在婷的眼裡,看到了一顆水晶。它的光不再柔和而是異常刺眼。這就是喜歡?只是喜歡嗎?幸好不是愛啊……呵。

  時間一分一秒地飛過,我感到暈旋。

  婷笑得有些悲哀:“我知道你對奕的感覺,即使你自己並沒有發現。我們是不是很悲慘?好朋友最終總是會走入這個俗套。結局不是友情破裂就是愛情無望,我們會成為那一種?”

  問我?我答得出嗎?友情破裂、愛情無望,我們會成為那一種?

  “讓我為今天幼稚的舉動做個總結——宣戰。”

  後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什麼也不知道。只是一直神經質地流淚,停不下來。

  好朋友最終總是會走入這個俗套?只是因為……我們都喜歡……奕?

  眼淚告訴我,我真的喜歡奕,在不知不覺中。幸好,也只是喜歡。看來婷比我自己還了解我,可悲。

您正在瀏覽: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的錯過水晶的結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