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釋放靈魂

  我們3人深深地吸了口氣,便跳進了那口封魄井裡。後來,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層層台階。不知是誰,說了一些話,利用腦波傳進了我的大腦里:你們現在只要走下去,就可以到達封魄井,但是這一路上會有很多艱難險阻。你們千萬不能回頭,或則將永世不得超生。於是,我把這些話告訴了妮妮和紫婷,叫她們小心。

  於是我們就開始出發了。因為是往下走,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走了一大段路了。我們看看下面,還有好長的一段路。這時,一個鬼出現了,它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還一直叫着,“我死的好慘”啊。接着一大群鬼都來了,我們嚇得尖叫了起來,好想回家啊。猛的一下,我想起了故事書里的情節,和我們很相象,於是,我想到可以克服這種惡劣環境的方法了。我叫她們兩把包包里的面巾紙拿出來,分別把耳朵堵住,然後閉上眼睛,互相攙扶着走。這招確實有用,可是我們跟本看不到,這又算是另一種危機。說什麼應什麼,我們剛好拌到一塊石頭三個人一起滾了下去。當我們清醒的時候,覺得渾身都好痛啊,全身都傷痕纍纍。突然,我們三人眼睛一亮,那是不是封魄井啊?我們走過去,看到一張符,上面寫着,釋放靈魂者將受到詛咒。可是,我們也只能釋放他們了,反正都是死,還不如做一回好人呢。於是,我們3人一齊揭開了那到符。接着,一陣風吹過,我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們已經在1樓客廳了。接着,我們有發現一封信,雖然上面沒有一個字,但我們的第七感已經讀懂了信上的話:你們在6天後將因為詛咒而死去,但是只要你們在這6天里,能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你們將沒事。還可以得到巨額財產。還有,你們第一天要住在1樓,第二天住2樓……直到6天以後,就是決定你們生死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