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9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破解詛咒

  看來,我們真的活不了多久了。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口渴了,想喝杯水,水卻變成了血。想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沙發卻成了砧板。哎,第一天總算是過了,第2天我們要睡2樓,太恐怖了。白天還可以四處溜達溜達,晚上,未免也太……接着,第三天,第四天也都過去了。到了最後一天,還是找不到破解詛咒的方法。正當我們在找方法的時候,我身上的兩張紙都掉了出來。第一張是血書,第二張是無字信,我看了看,發現兩封信里都提到了巨額財產,而當初我的夢裡也有出現500萬支票,難道?試試把。我進了小女孩的房間,打開了她的抽屜。啊!500萬支票,錢啊。支票上還復一封信:詛咒解除了,你們自由了,這500萬是你們的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