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遊,我們去了湖裡公園,那裡的遊樂設施超級多,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鬼屋。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過鬼屋,只是聽別人說鬼屋很恐怖,所以我也不敢去,但是,這次同學們都要去,我只好也跟着。

  這是一個建在山洞裡的鬼屋,我猶猶豫豫地掏出錢包,拿出錢,交給那個看門的老婆婆,就小心翼翼地進去了。媽媽呀!裡頭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還有種陰森森的氣氛,冷不丁冒出一些狼哭鬼嚎般的慘叫,叫得我直起雞皮疙瘩,流了一身的冷汗,正巧前面亮着一些光,我看到了幾個班上的同學,就趕緊跑過去,跟她們一起走。我們幾個人湊在一塊兒,每走一步都要仔細地注意一下周圍,生怕會發生什麼情況,這時,對面的幾個人走過來,叫我們要小心地板,我嚇了一跳,心想:這下完了,也不知道地板上有什麼東西,早知道就不來了,還是回去吧!可是我轉念又一想:不行啊!如果我就這麼出去了,那我的錢不就白花了,而且同學們一定會笑我膽小,那我豈不是威風掃地。想想也是,那些鬼有什麼可怕的,我才不怕呢!(最後這句話是假的)於是,我又顫抖地繼續往前走,由於過分緊張,我忘記手裡拿的是什麼,反正有東西我就拚命地往嘴裡塞,“哎呦媽呀”!怎麼這麼酸啊!咦?這不是彩虹糖嗎?真是酸死我了,沒辦法,再怎麼著,也得走下去。我只好壯了壯膽,又往前走。

  走了一段路,我看到地上出現了一塊大補丁,旁邊有一面傾斜的快要倒下的牆,有幾個同學邊走邊說什麼踩了這塊補丁,牆才會到下來。原來是這樣啊!那個所謂的小心地板只是這塊爛補丁呀!“吁”??這下我放心了,因為這面牆是假的,洞頂上又有燈,再加上來來往往那麼多人,大家互相說一說,肯定起不到嚇人的作用,真沒勁兒,我開始覺得我的錢花得有點冤枉了。為了強迫我自己相信這錢花的值,我在洞里反反覆復地饒來饒去,可是,看到東西都是一些假的,我不再害怕了,因為,這全是人自己嚇自己而已。

  我饒了一會兒,看到在臨近出口有一個地方閃着藍光,人走過去,全身也會跟着泛藍,有些恐怖。我們幾個覺得有些無聊,就乾脆躲在那裡嚇人。只要有人來,我們就冒出來嚇人,可是,這好像不起什麼作用,大家也不是很怕,漸漸地,我們不想再嚇人了,就在這時,一個傢伙突然從旁邊跳了出來,野獸般地“嚎叫”起來,我們全都沒反應過來,被嚇得半死,“啊”地邊跑邊叫。

  哎!想不到嚇人反被別人嚇,真是沒面子,於是,我想也沒想就灰溜溜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鬼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