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闖關

  我們看完了上層,便開始參觀起了下層。下層有一條很長的地道,黑漆漆的,蠻嚇人的。我們看到入口那裡寫着幾個字,我們走過去,看到了“進去者,死”幾個字。尤其是那個死字,異常的大,好象在告戒我們不要去似的。可是,我們既然來了,不進去不是太丟臉了嗎?再說,去也是死,不去也是死,還不如轟轟烈烈的活一場。於是,我們走了進去。裡面好象有靈魂在哭泣,嚇死我們了。走出了地道,迎接我們的是一片血紅的天空。我們看了看路牌,上面寫着“歡迎你來到死亡魔界,你要是實力派的,就往前走。要是勇氣派的,就從這口井跳下去。”呵呵,我們當然選擇勇氣派的那條路。“啪”的一聲,我們跳進了井裡,哎,不知道我們又要面臨怎麼樣的挑戰。我們走啊走,突然間又看見了一個路牌,我們趕緊跑過去看。上面寫着“若是想活命,必須過了枯井關、血井關、深井關這三關。”路牌的後面,有一個大洞。看來,這是枯井關的入口。雖然不知道有什麼東西,但我們還是毫不猶豫的跳下去。可是,裡面的好恐怖啊,到處是骷髏,還有好多血字。更嚇人的是,那些骷髏還會動。哎,來這裡確實需要很多勇氣。好不容易過了第一關,我們朝第二關前進。第二關的路牌告訴我們,要穿上潛水衣,游過整個血井。媽呀,可是我們根本不會游啊,可是沒辦法了,只好跳下去了。不愧是第二關,真的是比第一關更勝一籌。雖然我們不會游,但是看守第二關的靈魂會在前面拉着我們。可是我們都嚇死了,哪還有心思游啊。不一會兒,我們都喝了好幾口血水,噁心得我們都快吐了。這時,那個靈魂可能是看我們的能力有限,便用很快的速度拉我們出去。哎,這關勉強是過了。到了第三關,我們實在是沒有勇氣再跳下去了,可是不知道誰在後面推了我們一把。當我們醒來的時候,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因為這關是深井關,井當然是很深了。所以從上面掉下來,肯定會暈倒的)。下來的時候,面臨我們的實在是太可怕了,全都是死亡魔界的鬼兵。我們也想過和他們一決生死,但是我們根本打不到他們,而他們卻把我們打得半死不活。正當我們奄奄一息的時候,妮妮突然想到了法器。對,在密室上層拿到的法器剛好可以用。沒想到我們拿出來的時候,那些鬼全都消失了。耶,我們勝利了!

  接着,一張紙飄到我的手上,我看了看,上面寫着“恭喜你們過關了,現在,我將送你到封魄井的路口。”呼的一下,我們到了通往封魄井的路口。到底能不能釋放出被封印的靈魂,還是個未知數,讓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