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遍的答案是:因為他發現那個人不是真正的帕特納克,因為他的動作語言和假的帕特納克一樣,可以證明帕特納克就是他假扮的。並且台上的那個人並不是真正的評判管,因為評判官是不可能推表演者的,他是怕暴露才推了他一下,這個人就是把線路切斷的人。) 

  凌晨3:00,表演結束了,路克疲倦地抓着碧吉跑出去,可是立刻被一個人阻擋了,他用力抓着碧吉,路克根本沒他那麼大力氣,碧吉被扯走了,碧吉是女孩子,更加別說要掙脫了,路克緊跟着,可是路克一直和他保持一個距離,找那個人的速度應該不止那麼慢,難道他是利用碧吉引他到一個地方,如果他繼續追下去,那麼就下了他的圈套了,路克想不追了,可是看到碧吉大聲呼喊,又不禁跑了起來,並且越跑越快,就像捉迷藏一樣,那個人到處走,又上公車,好像想甩掉路克,已經到凌晨了,路克為了追碧吉,力氣已經沒有多少了,並且困,那個男的輕笑了一聲,立刻加快速度,轉過了一個東邊的一個轉彎角聽下想偷襲路克,路克馬上停下來,他發現那個人就在那裡,(圖:http:///img/bbs/5/440316_77869951.jpg)撿起棍子,狠狠地向那裡拍了一下,那個男的痛得直叫,路克猛地抓着碧吉叫出租車,“嗖”的一聲從那個男的視線中開走了,氣得那個男的半天不出聲,就立刻叫出租車,可是卻和路克去的方向恰恰相反。 

  路克邊喘氣邊報警,從電話那頭穿來一個邊喘氣邊說話的警察的聲音:“哈……哈……怎麼,有什麼事嗎?哈……哈。”路克也是一樣,邊喘氣邊說:“我們……我們有一個同伴……失蹤了,應該被一個人……綁架了。”“這麼嚴重?我們必須立刻見面,就在三角形大廈上的最頂層吧。”路克叫司機掉頭到表演會場的三角大廈,當上到最高層的下一層,路克走樓梯上去,為的是預防,當到最後一步的時候,路克產生了懷疑。(請問路克為什麼知道那個人就躲在牆角?請看插圖。路克為什麼產生了懷疑?請把答案發到我的小紙條內,希望大家踴躍答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