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伴隨着六一兒童節的歌聲,我們也完成了這次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比賽。 

  我們班的葛老師可是一個超級瘋狂的老師,上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班“齊心協力”拿了一個倒數第二后,說實話也不能怪我們,誰叫我們是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一個班級呢?於是,在這次六一兒童節的唱歌比賽上,我們班葛老師開始使出了殺手鐧———開始為時一周的魔鬼訓練。幾乎每天一到學校,什麼課也不上,幹什麼呢?那就是唱歌。葛老師天天自稱自己唱歌是一流的好,但從來自己都不唱給我們聽,連吹牛都不打草稿,比阿木老叔還會吹牛呢!這次,葛老師請來了一位神秘的人——他的表弟,這可是我們的排練時的音樂老師啊!吾班同學開始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了,紛紛拿葛老師和他的表弟作比較,天啊,都是親兄弟,怎麼相差這麼大呢?這位音樂老師不僅唱歌好,為人也很和善,長得也比葛老師帥多了。我們的葛老師,哪天你也整個容,不然晚上出來,會嚇死人的!“排隊,站好!”一場“痛苦“的訓練就要開始,這次我們要唱《送別》和《大海啊故鄉》,一看這兩首歌,就知道葛老師不會欣賞音樂,至少也得唱流行歌曲啊!(呵呵,不過這是不可能的)葛老師有模有樣的開始對我們進行排練,其實也都只是這位音樂老師的功勞,真希望葛老師這個配角趕緊離開,別站在這裡影響我們唱歌的心情啊!一遍又一遍的唱來唱去,不是特別好就是特別差。一節課過去了,有一節課過去了,就這樣,3天悄然無息的過去了,每一節課都只是反反覆復的唱來唱去,不為自己,也得為班級着想啊!最後幾天的時間,葛老師的聲音更大了,彷彿每一句話都格外響亮,看來真是不拿第一不罷休啊!可憐的葛老師,真是干著急,我們這幫小破孩,才不不吃這一套呢!不過,也不能讓這位辛辛苦苦為我們排練的音樂老師失望啊!所以儘管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很認真的去對待。終於,比賽那一天來臨了,我們也拿到了渴望已久的第一名,這也充分的證明了我們六二班的唱歌天賦,以後出幾個歌手不成問題啊!這個第一名拿的可真很不容易啊! 

  最後我還想對葛老師說一句話:以前為什麼不給我們好好排練每一次活動呢?知道最後一次了,才知道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