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篇的答案是:耍籃球的那個可能是帕特納克。再次感謝那些願意回答問題的人,上一篇:http:///zuowen/html/185/444620.htm) 

  4、帕特納克不見了? 

  路克走上去拍一拍那個人的肩頭,像想嚇唬人似的大叫了一聲:“帕特納克!”這一叫可把那個人嚇得丟了魂,球都飛到了飯桌上,許多的東西都倒了,那人一轉頭,路克馬上看到他不是帕特納克,被那個人痛罵了一頓,還說要交到校長那裡將他趕出去,路克連忙道歉,那人才原諒了他,路克這次可是不敢魯莽了,可是到處都找不到帕特納克,他每天都在辛苦練習,不可能不來的啊,難道是不明白紙條的意思?沒理由啊,他也是我們冒險小虎隊的成員,那麼簡單的紙條他不可能解不開,難道……難道……一群問題在路克的腦海里轉來轉去,突然,一個手放在了路克的肩上,路克立刻回頭說:“帕特納克!你剛才去哪裡了?”可惜的是,那是碧吉,她還剛想問帕特納克在哪裡呢,兩個人都嘆氣。“難道他迷路了?”“帕特納克是運動健將,不可能啊,他每天都跑步,不可能不認識這裡的路。”“難道是被拐騙了?”“不可能!快閉上你的臭烏鴉嘴!”碧吉生氣地說,路克馬上閉上,他也覺得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突然,路克立刻翻自己的百寶袋,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給帕特納克,剛才他們兩個太急了,所以什麼都不記得了,他先打給因生病沒來的老師,問帕特納克在不在那裡,回答的卻是不在,然後打給帕特納克,可是突然聽到“嗒”的一聲,路克不管三七二十一,因為現在是在擺好表演工具,有這種聲音是正常的。帕特納克的安全要緊,可是電話里卻突然顯示沒信號,碧吉失望地說:“這裡是室內,還是高樓大廈的最高層,並且還關門了,沒信號也是正常的。”可是路克卻露出驚慌的表情,顫顫抖抖的說道:“看來……帕特納克真的出事了,我們也被監視了。”(請問有什麼跡象可以看出帕特納克出事了,路克他們被監視了?為什麼?知道的請把答案發到我的小紙條,希望大家踴躍答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