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過,五穀飄香,這正是收穫的季節。你看,玉米樂開了懷,向人們展示那飽滿的果實。

  我最喜歡吃玉米,所以媽媽經常到集市上給我買玉米。

  玉米的外形並不怎麼漂亮,因為在它圓柱形的身體上裹着層層疊疊的“外衣”我小心翼翼的剝了一層又一層,當我剝掉玉米的“外衣”時,發現它還披着一頭“金髮”,就像一位“金髮魔女”呢!扯下它的金髮,它原形畢露,這是展現在眼前的玉米就與剛才的模樣迥然不同,真是亮麗華貴,像一件精緻的工藝品,就像用大小整齊的黃色的珍珠和玉粒鑲嵌的,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我還知道玉米是一年生植物,玉米的花是單性花,它的花粉需要外部的力幫它傳到另一朵花的柱頭上,才能結出果實。玉米的生長過程是這樣的,但玉米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葡萄糖,氨基酸和礦物質……它屬於粗糧,多吃玉米對健康益處多。

  玉米煮熟了,相當的好吃,又甜又香,亮晶晶的玉米粒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