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烤玉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玉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干就干,一回到家我就直奔後院,用磚壘了一個烤玉米的架子。隨後我親自掰了一個玉米。放到架子 上,準備開始烤時,民起沒拿引火的東西,於是我撿了點麥桿,回到燒烤架前,剛準備點,我忽然又想起沒拿火柴。哎!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又只好急匆匆地拿上火柴,這回可全了,輕輕一劃,把火柴放到麥桿下面。火苗慢慢變大。哇!太興奮了,正在我激動之餘,忽然傳來一個聲音:“快點加柴禾”原來是叔叔在喊。可不是嘛,只顧高興,麥桿都快着完了,於是我馬上在麥桿上加了一些小樹枝。不一會兒火越燒越旺。“啪”的一聲,一個玉米粒變成了一個爆玉花了,接着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憑着很多次的經驗,我知道玉米熟了。於是我趕忙從燒烤架上取下來,扒了皮,只見一粒粒黃色原玉米出現在我的眼前,咬一口香甜無比中帶着淡淡的糊味,非常好吃。

您正在瀏覽: 烤玉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