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玉米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玉米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收玉米記

  暑假裡,發生了很多事。那些事永遠都會留在我的心裡,但是最令我記憶深刻的事那就是: 

  暑假裡的那一天,我回到爺爺家。我滿懷欣喜地回到家,爺爺就像領導一番地說:“袁琴,待會兒下午黃昏時,去收地壩里的玉米聽見沒?”“哦。”我爽快的答應了。 

  我心裡想:這麼容易的事,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可是,我一看到地壩,卻後悔了。這是多麼壯觀的場面呀!滿地壩的金黃的玉米,橫七豎八的躺在那裡,舒服的曬着日光浴。看到這裡,我彷彿看到了我撿玉米檢到半死不活的畫面。我一想到這些,不經打了一下冷顫,心裡得腸子都悔青了。可是,我現在已經答應了。唉!那叫我剛剛答應的那麼爽快。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哦!很快太陽公公就回家了。 

  我的腳不聽使喚地走出門,我只好拿起簸箕,撿起一個個長滿鬍鬚的小精靈,跑進門,就這樣來來回回五六趟,我的身子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大顆大顆的汗珠密密麻麻的從我的額頭上冒出。 

  可是已經這麼累了,才撿完四分之一,這完全讓我喪失了信心。 

  但是,青春的能量讓我把自信的油箱加滿。於是,我竭盡全力在半小時內把玉米撿完了,此時,我想剛打完敗仗似的,狼狽不堪,但我卻很高興,覺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哦! 

  這個暑假使我懂得了勞動的艱辛,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浪費糧食哦!

您正在瀏覽: 收玉米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玉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