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玉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玉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一個地方,到底是哪裡我也不清楚,反正那邊有很多很多的田,裡面種着好多東西,有玉米、毛豆、花生、苦瓜……等農作物。不過我今天去的目的是摘玉米。 

 “到了,到了……”隨着我的歡呼聲,我們來到了一位哥哥家,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把手上的東西往椅子上一扔,和另外一位姐姐一起吵着要去玉米地摘玉米,那位田地的主人,也就是一位爺爺禁不住我們的一再苦求,只好把我們帶了去。 

 進入農場的大門,我們又穿過一片小樹林,跨過一條小溝,來到了一大片玉米地。只見地里的玉米長得個兒大粒兒多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少女,把衣服裹得緊緊的,只露出金色的髮絲在風中飄蕩。不知怎麼的,我和姐姐遲遲不敢入田,這倒把那位爺爺給逗笑了,他用諷刺的口吻說道:“哎喲,剛剛是哪兩個小傢伙吵着要來田裡的,現在怎麼了,怕啦?”我才不願當膽小鬼呢!可是我也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是猶豫不絕,便說:“我……我才沒有怕呢,我剛剛是在給自己做心理準備。”我這一計是三十六計的第一計——瞞天過海。可惜被爺爺識破了,他將計就計,說道:“哦——原來是在做心理準備呀,那請問心理準備做好了嗎?”沒辦法,這個……算了,我就勇敢一回吧! 

  我們做好了摘玉米前的一切準備工作以後,就像小猴子一樣,開心地鑽入玉米地,那玉米千姿百態,有的筆直地站着,像一位在站崗的士兵;有的頭朝下腳朝上,像正在訓練的體操運動員;有的相互依偎在一起,像兩個要好的朋友在竊竊私語……正在這時我瞅准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大玉米,我用力把它從玉米稈上掰下來,玉米穩穩的落在我手上,我仔細觀察,這玉米的外衣是綠裡帶黃的,脫去外衣,裡面還裹了一層內衣,除去內衣,裡面還披了一條嫩綠色的紗裙,掀開紗裙再撩起它那金黃的髮絲,就露出了它那紅白相間的果實,粒粒晶瑩剔透,像珍珠一樣,緊緊挨在一起。不一會兒,我們便摘了一大筐,於是我們帶着豐收的喜悅和一些玉米回到了家中。 

 家中的奶奶連忙煮好讓我們吃,我們一邊聊着,一邊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這一天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摘玉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