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烤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玉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午,爸爸說要給我烤玉米,我非常高興,於是我和爸爸到自己開墾的地里去掰玉米,地里的玉米長的非常大,我們就選幾個熟的玉米掰了回來。 

  要靠玉米首先得解決爐灶的問題,於是我們院里找了四塊磚頭,用四塊磚頭搭爐灶,左邊放兩塊,右邊也放兩塊,中間的距離是一尺多。 

  爐灶壘好了,接下來我們又找來幾根乾柴和廢紙,把乾柴在爐灶上搭好,用紙在下面點着了,等一會明火滅了,就剩火炭,把用筷子穿好的玉米,搭在爐灶上開始烤。 

  爸爸邊烤邊說:“烤玉米要有耐心,還要注意火候,經常翻動,別烤糊了。” 考到了十多分鐘后,我就聞到了玉米的香味。爸爸說烤好了。我們一嘗非常的香。 

  我覺得我和爸爸烤的玉米,比大街上買的格外好吃。這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吧。 

  點評 文章條理清楚,語言樸實自然。小作者善於觀察,是生活中的有心人。這對我們一些作文無內容可寫的小朋友是一個啟發。不是沒得可寫,關鍵是看你留心了嗎?注意了嗎?其實你的生活處處有趣事、高興事、傷心事、喜事、煩事、心事-------希望大家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烤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