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假期賣玉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假期賣玉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賣玉米嘞!自家種的玉米,環保綠色,無農藥有機,5元2個嘞~”大街上,只聽我一個人吆喝了,路過的人都停下來奇怪地望着我,甚至還有一小孩站住獃獃地傻盯着我,奇怪我國慶期間小屁孩竟然不痛痛快快玩兒上一把癮?別人國慶幹什麼呢?玩兒唄!我呢?可要體會體會賺錢的樂趣。

  可不,我嗓門兒大的都把大老遠兒的人給招來了,都興奮地選着玉米,我嘛,就得意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哼着小曲,沒想人家冷不丁來了一句:“1元2個嗎?”我當時就蒙了,搞什麼搞,1元2個?幸虧我反應過來了,急忙答道:“不不,5元2個。”這把換成是人家蒙了:“啊?這麼貴?不會吧?太貴了!”說完便搖頭晃腦走了。我撓撓頭,實在是奇怪他們怎麼會以為玉米是1元2個!鬱悶啊……玉米便宜成這樣,還是玉米嘛?NONONO,成了小零食了!

  我飽受了賣貴玉米的苦難啊……無奈之下,也只好把5元2個改成了5元3個,虧呀,虧呀!這可倒好,改成5元3個反倒客少了,嘿!我再改成5元2個,吆喝地更起勁了,還唱起了“玉米歌”:“賣不起,真的賣不起,我左改右改……”沒想二姑父出來跟我說,我別喊了,把城管喊來就倒霉了,城管不讓擺地攤的。我立刻嚇得不敢再喊了,可過一會兒,又忘了,再次喊了起來:“玉米……”

  4個穿黑衣服的人映入我的眼帘,我下意識喊道:“賣玉米……”可越想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我的媽媽呀!竟然真的是傳說中的,城管!可城管看了看,覺得是小孩子,便也不再管了,我拍了拍胸脯,嚇死我了!

  總的來說呢,國慶假期雖快樂又不過癮,你呢?

  六年級:迷矢香

您正在瀏覽: 國慶假期賣玉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假期賣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