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玉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玉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玉米也算是一種水果,它的表面看起來是金黃色的,而且還很光滑潤澤。玉米是一顆顆的,它身上的那些小顆粒,就像一塊塊金子一樣,它們穿着綠色的衣裳,活像一個待在襁褓中的嬰兒。我喜歡吃玉米,也喜歡玉米,喜歡的不僅僅是它長得好看,更多的是,它還非常甜美可口。在夏天,不僅僅是西瓜受歡迎,玉米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水果。

  這天周六,媽媽正要出去買菜,而我嘴饞,突然想吃玉米了。於是,在媽媽要出門的時候,我拉着媽媽的衣服說道:“媽媽,現在有沒有玉米賣呀?”媽媽聽后,摸了摸的頭說:“天天這是又嘴饞了,想吃玉米啦?”我臉一紅,誠實的點了點頭。媽媽笑道:“現在夏天,玉米挺多的,到時媽媽幫你買回來哦!”我一聽,整個人都興奮了。

  媽媽出門后,我在家等待,有些着急,我太久沒有吃玉米了,現在沒有吃到玉米,心裡就有些不好受。於是我就盼來盼去,終於盼到媽媽回來。媽媽提了一個袋子,裡面裝着幾顆碩大的玉米。金黃色的玉米躺在袋子里,十分的乖巧,我忍不住上前把玉米搬到廚房,媽媽看我這猴急的模樣,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來到廚房,媽媽就幫這些玉米脫了衣裳,把它們一個個都放進水盆洗澡。而那些玉米寶寶十分調皮,在水中滾來滾去,十分不安生。媽媽把玉米洗完澡之後,就把它們放進鍋里,再往鍋裡面倒了一些水和鹽巴,之後再把鍋給蓋上。那些玉米寶貝才安安穩穩地在鍋里睡覺,之後,媽媽開了火,開始煮玉米,煮玉米的時間有些久。

  媽媽告訴我說,煮到水開的時候,再用溫和煮三十分鐘,這樣玉米才能完全熟透。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就一直坐在旁邊等待,彷彿時間過得很慢,我等了許久,水還沒有開。但是我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不知過了多久,水開了,又要等上三十分鐘。等着等着,媽媽就走了過來,她摸了摸我的腦袋,說道:“好啦,玉米熟了!”我一聽,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

  之後,媽媽把玉米倒在冷水裡,煮過的玉米變成了橙紅色,更加漂亮了。等玉米涼了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顆玉米啃了起來,甜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簡直是越吃越美味,玉米果然是好吃!

您正在瀏覽: 煮玉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