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玉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國慶,我回到了老家,我、媽媽、弟弟一起和奶奶到田裡去干農活,我們在田裡瓢子,在路邊撿柴,還有……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田裡,我好奇的問奶奶:“我們今天要幹些什麼呀?”奶奶笑笑說:“我們今兒要去摘玉米!”“哦!”我點點頭。來到田裡,我大吃一驚:這些玉米,每一個的豐富飽滿,我心想:這些玉米一都非常好。我使出吃奶的勁掰下了一個大玉米,剝開了它的外衣,果然,這個玉米特別好,金燦燦的顆粒是人眼前一亮,我又接着掰了第二個、第三個,都不錯。在陽光下,一個個玉米們似乎變得格外耀眼,讓人永遠也忘不掉那顏色。可我剛掰下第四個玉米,卻讓我失望了,這個玉米可以稀少,身形也不粗壯,我有些沮喪。不過馬上又興奮起來,因為我又摘到了一個稀有紅色玉米,我大聲的呼喊起來:“我摘到了一個稀有的紅色玉米!”奶奶走了過來,讚許地說:真厲害!這時,弟弟拿了一五顏六色的玉米走了過來說:“我的玉米才是最稀有的。”我不服氣的說:“我的才是最稀有的!”就這樣,我和弟弟吵了起來,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媽媽走了過來生氣說:“你們到底是來幹活的還是來吵架的!”我和弟弟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到了傍晚,天漸漸暗了,我們才滿載而歸。就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弟弟都摘了許多玉米,今天我們都很開心!

  五年級:晴之紫

您正在瀏覽: 摘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