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摘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摘玉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摘玉米 

  每當金色的秋天來臨時,我就會想起五歲那年,爺爺帶我去摘玉米的事情。 

  那時,我還不懂事,和幾個夥伴們跑來跑去,頭上跌了幾個青包,爺爺還拍手叫好。我們幾個都埋怨他,揪他的鬍子,扯他的衣服,爺爺卻無動於衷。我眼珠一轉說:“好吧,我就小人不計大人過吧!”我們來到田間,幾個小夥伴把我拉進空地里,而那裡是我們的樂園,我們想鹿一樣奔跑。我們在玩躲貓貓的遊戲,是我抓小夥伴,不小心摔了一跤。爺爺對我們說:“別玩了!趕快來幫我摘玉米吧!” 

  玉米黃橙橙的,留着一頭黃髮,穿着紗裙,還散發著一股清香的泥土氣息。 

  一個個大玉米真難摘!我和小夥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下來了。只見爺爺他把手放在玉米頂上,抓住轉一下玉米就被爺爺?下來了,真是高手“深藏不露”呀!原來,?玉米不能用蠻力。玉米和莖都是連的很緊,轉幾圈可以使玉米松一些,再?下來,那就是很容易的事。 

  太陽快下山了,我抱着一筐玉米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摘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摘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