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輕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輕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有輕功飛檐走壁……”一聽到《雙截棍》中的這一句,我總是要想入非非。經常看到電視劇裡面武林高手的風範,我渴望有一天,我也會輕功。 每次上學的路上,我都要繞過一條水渠,走上好遠的路。而學校就在水渠的另一端,為什麼不在校門口搭一座小橋呢?那該有多麼方便啊。今天,我哼着《雙截棍》走在上學的路上,看着水渠那邊的校門,和擺在眼前的水渠,我突發其想,如果我有輕功,不是一跺腳就飛過去了嗎?水渠不寬,大約兩米,我試着蹦了兩下,覺得腿腳很利索,我可能真得就飛過去哦。後退了幾步,我來一個衝刺,學着電影里的燕子李三,大喊一聲“燕子三抄水”,飛起來了。撲通,啊——我掉下去了。水渠的水淹沒了我的膝蓋,我的衣裳全被濺濕。我感到身上涼颼颼的,在同學們哈哈的嘲笑聲中,灰溜溜地爬上岸,飛快地往家裡跑。唉,我的輕功練得不到家,丟人! 這一天早上來得早了點,學校的大門還是緊閉着的,我徘徊了一陣,值班的老師還沒有來。我看看學校的圍牆,不到兩米高,如果我有輕功,飛檐走壁,這小小的圍牆當然不在話下。想了想,就是飛不過去也不會有什麼損傷吧,再說,圍牆的那邊是軟綿綿的草地,我可以來一個紮實的馬步。後退了幾步,我張開雙臂,大喊一聲“大鵬展翅”,呼地一下沖了過去。沖得近了,突然感覺牆頭高了許多,趕緊剎車,嗨,來不及了。我的手臂和牆壁來一次親密接觸,跟着腦袋也咚的一聲撞在牆壁上。呵,輕功沒練好,鐵頭功更加不行,我摸摸頭皮,起了一個大包。我昏頭昏腦地找個地方做着,幸虧同學們來得不多,不然,我又會是沒臉見人了。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爬山,我走得飛快,把爸爸甩得老遠老遠的。路的兩旁怪石嶙峋,雜草叢生。我想到電視劇里“草上飛”的動作,那輕功叫好啊,多遠的路程,刷刷地踏在草上飛過去,一眨眼就到了。如果我也會這麼一手,那該多好啊!看看路邊的石頭和草叢,再看看自己腳下的“李寧”運動鞋,我的心裡充滿了信心。來練一段吧,我對自己說。我雙腿一蹬,嗖嗖地蹦到岩石上,嘿,成功了。我高興地從這一塊石頭蹦到那一塊石頭,不走正路,專挑亂石區走。沒料到剛才一陣猛跑,腳已經酸了,碰到一塊搖晃的時候,沒支撐住,腳葳了。我捧着腳,站不起來了。爸爸趕上來發現了我,把鞋脫下來一看,呵,紅腫了一大塊。唉,輕功沒耍好,爬山也沒戲了,只好打道回府。 如果我有輕功飛檐走壁……唉,我是普通的小學生,不可能有輕功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六(3)班  池子傲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輕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輕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