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遊樂場玩,我們體驗了許多驚險刺激的項目比如說海盜船,6D電影……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則是遊樂場裡面的過山車。

  本來下午三點多我們已經要走去遊樂場了,但是突然我的同桌小塵塵向大家提議要一起玩過山車。小塵塵義正言辭的說道:“過山車是這個遊樂場的招牌,如果來了不玩過山車,那還有什麼意思呢?”但是看着高聳的過山車,還是有不少人退縮了,最後只有我和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加入了小塵塵的隊伍。來到過山車跟前,那種驚悚的感覺更加的明顯了,而本來信心堅定地小塵塵也在咽着口水。終於輪到了我們,我們一個個坐好,記好了安全帶,然後過山車一點點的向上上升着,在到達最高點之後,開始急速的下降,過山車在空中急速的上升下降,猶如一個頑皮的孩子。不知不覺,前面的兩個同學已經嚇得哭了鼻子,小塵塵也是嚇得緊緊抱着我的胳膊,而我則也是嚇得魂飛魄散。

  不過今天一天還是很好玩的,過山車也是很刺激!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