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功的真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功的真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可真有輕功?像電視中的俠客飛檐走壁,水上漂,一指彈……而今天,我知道了真相。

  今日,我向平常一樣來到電腦前看電視,而在數多話題中“輕功”引起了我的興趣,便看了起來。裡面講述了多個大師練輕功的方式,記得其中有個大師,他剛剛練輕功的時候,首先學習的是倒立,起初用兩隻手撐起自己的身體,在小時候,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終於,練成了“一指彈”,不過,他說理解的“一指彈”並不是我們從電視,小說中看到的“一指彈”,他說理解的一指彈,只是,用一隻手支撐起自己的整個身體,必然,這肯定是受過鍛煉的,長期練習的,也許,十年,或者二十多年,或更長。而後來,他為我們演示了真正的“水上漂”,可能,大家都認為似乎不大可能,因為,如果真可水上漂的話,豈不是打破了科學界的真理。的確,不錯。還需要道具,他們首先找來了竹席鋪在水面上,將近鋪了十五米,也是他今日要完成的路途,在岸上的那位大師,一下子沖了過去,竟沒有掉在水中。而觀看的幾位幫手(應該有記者吧!)看見這情形,便興趣的試了試,可都紛紛落水。也許,是速度與平衡在作怪吧!腳步的問題應該很重要。但當我看完后,我已經深深的明白到那所謂“真正”的輕功。

  其實,世上的輕功只是你所理解的一種,當然,要看你怎麼理解。

  初一:瑤雨中融

您正在瀏覽: 輕功的真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功的真相 暫無評論